6520 Inclinometer Casing 內溝式傾度管 2.54

Model 6520
64.5mm 內溝管(2.54)
ABS 底蓋
透明ABS 接頭方便接管時對準U型缺口
在庫存貨
抹水管膠再接上透明接管
使用鋁拉釘固定
使用電鑽鑽洞並裝入鋁拉釘
將鋁拉釘中心軸拉出即可完成固定動作
傾斜管灌水
準備電鑽鑽孔
鑽孔後再使用鋁拉釘固定上下管(接管凸點需完全沒入U型槽中)

Specifications 規格表

規格
               6520 內溝式傾度管 2.54"(64.5mm)            
單位
型號
6520
 
外徑 (傾度管本體)
64.5 (2.54")
mm
內徑 (傾度管本體)
56.5
壁厚
3.85
溝寬
5.0
管接頭長度
150
管接頭外徑
70
底蓋外徑
70
本體長度
3000 (3m)
本體重量
2175±25
g
熱變型溫度
>82
材質
ABS (包含 3m 傾度管本體、透明管接頭及底蓋皆為ABS材質)
 
ABS原料來源
奇美實業 (Chi Mei Corporation) 
 

Odering Info 產品與配件選購

產品型號
品名 
單位
備註
6520-1
內溝式傾度管接頭(透明)
 
6520-2
內溝式傾度管管帽(圓蓋)
 

 


PDF Download 型錄下載

 
 
校驗報告
 
材質證明
 

產品簡介

傾度管(或稱傾斜管、測斜管)是專為傾斜儀所設計的一種帶十字凹槽的導管。不僅被廣泛用於地下鑽孔埋設也可以直接安裝於混凝土結構物中。傾度管為傾斜儀提供活動通道,使傾斜儀獲得重複的地下測量數據。典型的傾度管需要安裝在垂直鑽孔中,在量測過程中,裝有滑輪的傾斜儀從傾度管底部提升到頂部,在間隔0.5m或1m的地方停下,由專屬測讀器讀出傾斜數據以作為工程施工依據。

Geostar 傾度管使用的ABS塑料比PVC塑料更能在大溫度變化範圍中保持形狀和彈性也比玻璃纖維傾度管更容易操作和密封。另外ABS管也適合長時間接觸各類型的土壤,混凝土和地下水,不像鋁製傾度管,不被推薦在任何應用中。

Geostar 傾度管十字凹槽由精密車床加工而成,具有精準的寬度、斜面、深度、平直度和偏斜,其質量直接影響到每次測量的準確性,當儀器滑輪沿十字凹槽上下移動時能被緊緊的左右控制住不至於滑出槽外造成扭角。

組裝:Geostar 傾度管一般長度為3m。傾度管連接頭用於組合多支3m傾度管以達到延伸長度的目的。傾度管和連接頭之間用ABS膠水黏接,鉚固,並用膠帶纏繞,如果沒有充分的密封混凝土就會滲入傾度管中,阻礙傾斜儀滑輪的運行。


 

 

  GEOSTAR Model 6520 2.54"(64.5mm) 內溝式傾度管尺寸圖



  使用 Model 7000 測管傾斜儀(傾度儀) 量測橫向位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