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30 Inclinometer Casing 外溝式傾度管 3.34

Model 6530
85mm 外溝管(3.34")
85mm 外溝管接頭與管身結合圖
現地安裝於鋼筋籠

Specifications 規格表

規格
6530 外溝式傾度管 3.34"(85mm)
單位
型號
6530
 
外徑 (傾度管本體)
85 (3.34")
mm
內徑 (傾度管本體)
67.5
壁厚
6±0.1
溝寬
5.5
管接頭長度
197
管接頭外徑
93
上下蓋外徑
86
本體長度
3000 (3m)
本體重量
4550±25
g
熱變型溫度
>82
材質
ABS (包含 3m 傾度管本體、透明管接頭及上下底蓋皆為ABS材質) 
 
ABS原料來源
奇美實業 (Chi Mei Corporation) 
 

Odering Info 產品與配件選購

產品型號
品名 
單位
備註
6530-1
外溝式傾度管接頭(透明)
 
6530-2
外溝式傾度管管帽(平蓋)
 

 


PDF Download 型錄下載

 
 
校驗報告
 
材質證明
 

產品簡介

傾度管(或稱傾斜管、測斜管)是專為傾斜儀所設計的一種帶十字凹槽的導管。不僅被廣泛用於地下鑽孔埋設也可以直接安裝於混凝土結構物中。傾度管為傾斜儀提供活動通道,使傾斜儀獲得重複的地下測量數據。典型的傾度管需要安裝在垂直鑽孔中,在量測過程中,裝有滑輪的傾斜儀從傾度管底部提升到頂部,在間隔0.5m或1m的地方停下,由專屬測讀器讀出傾斜數據以作為工程施工依據。
 
安裝埋設好的傾度管因受到地面持續運動的壓力與剪力,為保護其十字凹槽免受破壞,需 要傾度管具有一定的使用壽命 : 直徑越大的傾度管一般可以提供更長的使用壽命。直徑85 mm (3.34")的傾度管適用於山崩地帶及長時間觀測目的,同樣也適用於觀測多剪切地帶或 非常狹窄的剪切地帶。此種直徑的傾度管是水平式傾斜儀所必須配備的。

Geostar 傾度管使用的ABS塑料比PVC塑料更能在大溫度變化範圍中保持形狀和彈性也比玻璃纖維傾度管更容易操作和密封。另外ABS管也適合長時間接觸各類型的土壤,混凝土和地下水,不像鋁製傾度管,不被推薦在任何應用中。

Geostar 傾度管十字凹槽由精密車床加工而成,具有精準的寬度、斜面、深度、平直度和偏斜,其質量直接影響到每次測量的準確性,當儀器滑輪沿十字凹槽上下移動時能被緊緊的左右控制住不至於滑出槽外造成扭角。

組裝:Geostar 傾度管一般長度為3m。傾度管連接頭用於組合多支3m傾度管以達到延伸長度的目的。傾度管和連接頭之間用ABS膠水黏接,鉚固,並用膠帶纏繞,如果沒有充分的密封混凝土就會滲入傾度管中,阻礙傾斜儀滑輪的運行。


 

 
 GEOSTAR Model 6530 3.34"(85mm) 外溝式傾度管尺寸圖



  使用 Model 7000 測管傾斜儀(傾度儀) 量測橫向位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