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2007年,隼星科技本身是一家以研發為根基的公司,我們生產數百種富想像力的產品,同時我們也是工程監測市場中的領導者之一。產品包含應力計、應變計、壓力計、位移計、傾斜計、荷重計、自動化數據集錄器、資訊產品以及無線產品,皆已行銷全世界多個國家。

我們的成功來自於我們的核心科技,及我們運用科技去滿足真實世界中,客戶各式各樣需求的能力。而隼星科技員工和他們要使監測工程變得更容易與安全的非凡承諾,使這一切變得可能。

擁有臺灣頂尖研發團隊,秉持一貫高品質科技、創新研發的熱誠聞名。隼星科技提供完整的產品組合,滿足全球不同世界的消費者需求。除了不斷的超越極限與創新外,隼星科技更堅守企業核心哲學,提供快速上市並兼具產品品質的需求。也因此,不論是規模較小而剛起步的工程公司,或是國外大企業之量大多樣的產品需求,隼星科技皆能順利按時交貨,提供最完整的服務。隼星科技的彈性(flexibility)與效率(efficiency),是客戶少量多樣的產品需求最佳選擇。

 

《公司組織架構》

目前隼星科技有限公司有以下部門負責全世界的行銷與銷售。
 

  • 檢校實驗室
  • 工務部
  • 業務部
  • 生產部


組織架構圖如下:

 

《TAF檢校實驗室組織架構》

本公司經工研院量測中心輔導成立TAF檢校實驗室,校驗人員皆經過校正實務程序專業訓練結業。

所有儀器檢測校正手稿及係數表單等文件皆已建置於本公司產品品質追溯系統並永久保存於雲端數據資料庫。


組織架構圖如下:


 

《形象標誌》

隼星科技有限公司在市場銷售一直使用自有品牌【GEOSTAR】以推廣本公司產品於全球市場,此形象標誌於2007年開始公開對外使用。


 

《我們的價值觀》

  • 以創新的科技和優異的品質滿足我們的客戶。
  • 我們以永不妥協的誠實與正直,來執行所從事的工作。
  • 尊重世界各地我們所在的社會與實體環境。
  • 重視與發展員工多樣化的才能,進取心與領導力。
  • 贏得各地所有隼星科技合作夥伴的稱讚。

 

《隼星科技有限公司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隼星科技有限公司  經濟部商業登記
英文名稱:Geostar Scientific Co., Ltd.
統一編號:28470170
負責人:陳俊宏
設立日期:2007/2/2
資本額:1250萬
營業型態:製造商 / 貿易商
主要產品:應力計、應變計、壓力計、位移計、傾斜計、荷重計、自動化數據集錄器
電話:02-77562033
傳真:02-26620618
登記地址:22200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107巷27-1號
通訊地址:22200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107巷27-1號
官方網站:www.geostar.com.tw
基本資料及完稅證明(401表)下載:geostar_info (PDF檔)